零工市场|民生无小事 安全责更大

发布时间:2024-02-06 15:38:00 来源:康巴什区人社局 曹陆斐 打印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人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德志亲自带队,前往康巴什区零工市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康巴什区人社局局长严念龙为检查组详细讲解了零工市场内的消防设施布局及消防负责人员的配置及零工市场运营情况,并亲自带领检查组对各类用水用电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排查。 

  孟德志副局长在检查中强调,生产安全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对于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预防,特别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更要加强对水、电、暖等关键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此外,孟德志副局长还对零工市场近期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一系列加强服务和宣传的指导意见。他要求零工市场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零工市场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为促进零工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零工市场的安全管理水平,也为人社领域的安全生产稳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