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2:00 来源: 打印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康巴什区分局围绕“谁执法谁普法”原则,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相关企业开展了“送法入企”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执法人员结合日常执法检查、“双随机、一公开”入企检查时机,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重点检查企业环保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大气、水、固废污染防治情况以及环境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指导企业积极整改。同时向企业解读《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固体污染防治法》等生态环境法律法规,提醒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不断规范环境保护行为,严格落实企业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提升企业环境守法意识。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康巴什区分局将持续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的理念,继续推进“送法入企”、帮扶指导系列活动,以普法促执法,以帮扶促发展,提高执法效能,引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