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分局举行环境信用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8:00:00 来源: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康巴什区分局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发挥信用监管在创新监管机制、提升监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全面提升康巴什区信用监管机制的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928日,康巴什区生态环境分局举办了环境信用工作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就环境信用工作进行了讲解。一是对本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进行进一步分解,重点讲解开展时间、申报材料、评价依据等情况。二是做好信用信息报送,对每月信用信息调度系统填报要求、填报内容进行讲解。三是抓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按照每季度抽查计划及时开展“双随机”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录入协同监管平台。四是进一步做好分类监管,提升监管效能。最后,参会人员围绕环境信用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今后,康巴什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发挥信用监管在助企纾困、加快构建新型监管机制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区信用工作中主动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创新监管机制,推进信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