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分局举行公职人员诚信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1 18:00:00 来源: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康巴什区分局 打印 保存
  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信用意识,1031日,区生态环境分局举行公职人员诚信教育专题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围绕《鄂尔多斯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提高政务诚信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等内容,更深层次的解读了诚信社会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诚信意识,“以诚修身、以信立行”,将“诚实守信”放在重要位置,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充分发挥自身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履职意识,提升了干部职工诚实守信的自觉性,为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行为准则,营造重承诺、讲诚信的工作氛围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