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14:10: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3月6日,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辅导读本》,传达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协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巴雅尔图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局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干事的态度,全力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要抓严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积极学习的状态,养成深入思考的习惯,遵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把执法关,深化“互联网+执法”工作,规范执法检查行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应急管理队伍。要准确把握全年工作主线,认真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措施办法。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配合区委、政府做好档案资料报送工作,同时认真抓好康巴什区整改落实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对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二届市委第二轮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制定印发《康巴什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全面组织开展康巴什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要加强应急体系能力建设提高应急救援水平,加强智慧应急项目建设,扩大试点项目辐射范围,提升智慧应急水平。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