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过春节,安全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4-02-10 13:39: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按照康巴什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调研检查企业春节期间应急管理工作,常抓不懈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检查组强调:春节来临之际,企业要警钟长鸣、绝不松懈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一是要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保障24小时通讯畅通;二是要按时全覆盖巡查生产经营场所现场和设备设施,保障安全正常运营;三是要做好应对节假日期间外来探亲访友人员可能产生的安全管理新情况、新问题;四是要做好企业停产停工的安全管理和留守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五是要做好烟花爆竹零售经营企业节假日期间的烟花爆竹安全存放管理工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