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0:00 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保存

  

 

  

 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深入推进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建设、常态长效开展好“康城有名医”活动、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公园城市、加快创建中国基础教育名城,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2023年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讲话精神,强调要大力传承和弘扬植绿护绿、关爱自然的中华传统美德,持续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面推行林长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生态强区,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全力打造美丽中国的康巴什样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调研检查内蒙古安全生产工作时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共同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指示精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统筹谋划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以智能治理增加服务、提升效率,增强政府感知和居民感知,全面提高基层现代化治理水平。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反馈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有关事宜,强调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主动对表对标先进,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牢牢抓上手,在鄂尔多斯建设全国营商环境优秀城市进程中履行康巴什使命、扛起康巴什责任、彰显康巴什特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