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鄂康政办发〔2022〕67号

发布时间:2022-10-16 17:58:00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 保存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李  平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

协助区人民政府领导处理区政府日常事务,主持政府办公室及党组全面工作。具体分管综合组。

任丽霞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

负责派驻纪检组工作。

赵  荣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李海民副区长、纪晓宏调研员分管口的日常事务及协调联络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财务、合法性审查、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青妇等工作。分管政务五组、改革和考核组、政策法规组,代管政府采购组。

张跃诚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苏毅杰副区长、杜佳斌副区长、李学峰调研员分管口的日常事务及协调联络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文电会议、保密(国家安全)、宣传、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工作。分管政务六组、文电会议组。   

黄大伟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主任负责王蛟副区长、王瑞祥副区长、孙榕副区长分管口的日常事务及协调联络工作。协助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人事人才、外事、语言文字等工作。分管政务二组、政务七组、行政组、外事组,代管政务四组。                              

冯浩儒  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区发展研究中心全面工作,负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研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研究、规划编制、决策咨询等服务,分管综合文稿起草工作。

张秀梅  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负责联系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政策研究、规划编制、决策咨询等工作。协助黄大伟副主任负责牧其尔副区长、贺斐副区长分管口的日常事务及协调联络工作。协助负责办公室政务信息、翻译、机关党建、党风廉政、信访等工作。协助分管政务三组、信息组、翻译组。  

王  宇  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负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规划、重要制度、主要政策的起草工作。协助张跃诚副主任负责康平副区长、刘树泉调研员分管口的日常事务及协调联络工作。协助负责办公室值班、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安全生产等工作,协助分管政务一组、值班组,代管督查组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不缺位、服务不断档,实行副主任分工“ABC角”补位制度,其中一方因会议、出差、学习、休假或因其它紧急情况不在岗,由补位领导代为行使职责。赵荣同志、黄大伟同志、张秀梅同志互为ABC角补位;张跃诚同志与王宇同志互为AB角补位。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