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大事记(2020年7-12月)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7:00 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保存
 7月2日,自治区安委会、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区领导李冬、田生华、汪明、曹瑾鑫、贺斐、李学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7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青春山街道,亲切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政府办支部委员会“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曹瑾鑫,副区长张平、贺斐,四级调研员李学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派驻纪检组长任丽霞受邀参加。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召开康巴什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呼包鄂三市“六稳”“六保”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会和市委四届14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康巴什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7月30日至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哈巴格希街道、滨河街道和鄂尔多斯军分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和驻地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参加慰问。

 

8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武立慧一行到会指导。

 

8月27日,康巴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住宅小区、商业街区、主次干道和主要交通路口等测评点位,实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占泉,区政府副区长张平参加。

 

8月27日,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一行到康巴什区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曹瑾鑫陪同。麻魁一行实地察看了康镇科普大集市,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康巴什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9月8日,康巴什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0日,康巴什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一线进行现场观摩,对创城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占泉参加现场会。

 

9月28日至29日,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在赤峰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康巴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9月30日,康巴什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校园安全情况、森林草原防火及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先后来到康巴什区第十四幼儿园建筑工地、德荣购物中心、康巴什区第八小学、区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及日常安全巡查记录、应急处置预案,野外火源管控工作等情况。

 

10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调研康巴什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10月22日,康巴什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康巴什区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有关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刘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宣读市委关于康巴什区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有关决定。李冬、王雪峰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决定:李冬同志任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书记,提名免去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王雪峰同志任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杨云同志不再担任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书记、常委职务。 

 

1027日,康巴什区第三届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召开。区委书记李冬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王雪峰出席大会并致辞。王雪峰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康巴什区广大环卫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为城市美容师送上温暖和爱心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10月28日,康巴什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主持会议。区政府领导柴继亮、张平、刘淳芳、李学峰出席会议。王雪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立足全局、前瞻谋划,以战略思维、全局眼光、宽广视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突出规划引领,助推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10月29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候选人王雪峰调研康巴什区城市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平参加。

 

10月30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斯琴毕力格深入康巴什区神华康城社区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金武,鄂尔多斯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康巴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雪峰,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柴继亮,康巴什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月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一行到康巴什区调研生态建设及大气和流域污染防治工作。康巴什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王雪峰,康巴什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参加调研。

 

11月18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举行。论坛解读了《2020中国城市幸福感报告》,发布了“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系列榜单并颁发荣誉。康巴什区获评“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幸福宜居之城”。康巴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出席并发表题主旨演讲。

 

11月2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带队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了先进院总体概况、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实地考察了大数据中心、创客学院、鄂尔多斯市驻深入才工作站,并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备办主任樊建平等专家学者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府副区长张平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并座谈。

 

11月22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区疫情防控形势和满洲里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张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冬、柴继亮、刘淳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月26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法检“两长”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九监督检查室、宣传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李冬、李晓庆、王雪峰、田生华、李胜清、乌兰托娅、康平、汪明等区领导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2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康巴什区2021年重点项目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康巴什区2021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和各相关部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12月3日—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专题调研康巴什区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参加。王雪峰先后深入康巴什区第一小学、区少年宫、区民族幼儿园、区第八小学、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附属学校高中部、区第二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学校软硬件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

 

12月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带队赴鄂尔多斯市一中对接教育教学交流合作事宜,并与白玉亮校长等校领导座谈。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区政协副主席郝凤林及区教育系统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12月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专题调研康巴什区社会事业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参加。王雪峰首先来到区慢性病医院,详细了解了医院软硬件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在区社工工作“四实”基地,王雪峰认真听取基地功能及机构运营管理情况介绍随后,王雪峰来到食品加工园区,深入了解了康巴什区食品加工园区智慧监管信息中心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麒那森手把羊肉加工厂生产线。王雪峰来到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

 

12月9日,康巴什区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生华、曹瑾鑫、刘学军、刘淳芳、贺斐、李学峰出席会议。“十四五”规划编制组专家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会见满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刘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区领导柴继亮、张平、贺斐参加。

 

12月14日,康巴什区召开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生华、柴继亮、刘学军、张平、刘淳芳、李学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康新街道、区文化和旅游局、区交管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辖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及存在问题,并作了表态发言。 

 

12月14日,康巴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生华、柴继亮、刘学军、张平、刘淳芳、李学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把优化营商环境及测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落实,确保各环节工作推进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认真对照并准确把握评价指标,确保各项评价任务逐一落实到位。要积极与市级主管部门对接,针对测评工作中存在问题,认真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有序有力推动问题化解。 

 

12月21日,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盟市、旗县。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学军,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12月21号,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督导检查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工作。王雪峰首先来到区应急物资储备库,实地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品种、数量及设备配置情况,对下一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区第十四幼儿园建筑工地,王雪峰查看了冬歇期间工地安全运行保障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来到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王雪峰仔细询问了企业供热供气面积、替代分散供暖及下一步供热供气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在乌仁都西路田园路岔口,王雪峰实地查看了康巴什区红绿灯布置情况及监控设备安装情况,强调要在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口,及时采取设置交通信号灯、警告牌、增设安全防护设施、加装减速带等措施,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康巴什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康巴什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自治区、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康巴什区元旦、春节期间及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