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大事记(1-6月)

发布时间:2020-07-15 17:24:00 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保存

  6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杨云陪同准格尔旗党政考察团就康巴什区城市建设和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进行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陪同。 

  61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区法检两长,各街道、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 

  613日,就城市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带领呼和浩特市党政代表团到我市学习城市建设经验。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及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巴什区委书记杨云,康巴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陪同考察。 

  6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通报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李冬、田生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6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对康巴什区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参加调研。李冬先后深入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附属学校高中部、区第二小学、区第十一幼儿园、旭禾幼儿园、区第三小学和区第二中学,实地查看了教室、餐厅、宿舍、留观室等重点场所,听取了各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61日,自治区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落实调度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杨云、李冬,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5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武警内蒙古总队政委,部分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旗县(市、区)。杨云、李冬、李晓庆、阿拉腾敖日格乐及区四大班子领导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会。 

  56日,康巴什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近期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不松懈,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确保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柴继亮、张平、刘淳芳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和1-5月份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形势。 

      430日上午,康巴什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晓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云、孙和国、毛友刚、阿荣高娃、袁梓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冬、阿拉腾敖日格乐、吴云、田生华、柴继亮、韩占泉、乌兰托娅、李胜清、康平、汪明等区领导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4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杨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集体乘车,来到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北侧生态园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 

  4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杨云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康巴什区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整治重点区域环境乱象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李冬、吴云、田生华、柴继亮、韩占泉、李胜清、康平、汪明、刘学军、刘淳芳出席会议。 

  411日,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杨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冬、吴云、田生华、李胜清出席会议。 

  42日,自治区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马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秉荣作工作安排。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领导李冬、田生华、汪明、布和、李学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4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滨河街道、康新街道和哈巴格希街道检查康巴什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并看望慰问消防员。李冬首先看望慰问了在清明节前后支援康巴什区森林防火工作的15名鄂尔多斯市森林草原消防武警中队消防员,希望他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清明节点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41日,康巴什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柴继亮,区政府副区长张平出席会议。 

  3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对康巴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李冬先后深入泰祥家苑AB区和碧水花苑住宅小区、市工人文化宫、鼎盛酒店、证大紫金府二期、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民族团结纪念馆、康巴什区第八小学、神华C9社区服务中心等十五个建设工地,看建设、问进程,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42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四川省西昌市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安委会主任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布和,区政府副处级领导李学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4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滨河街道、康新街道和哈巴格希街道检查康巴什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并看望慰问消防员.李冬首先看望慰问了在清明节前后支援康巴什区森林防火工作的15名鄂尔多斯市森林草原消防武警中队消防员,希望他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清明节点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41日,康巴什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柴继亮,区政府副区长张平出席会议。 

  3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对康巴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李冬先后深入泰祥家苑AB区和碧水花苑住宅小区、市工人文化宫、鼎盛酒店、证大紫金府二期、综合社会福利中心、民族团结纪念馆、康巴什区第八小学、神华C9社区服务中心等十五个建设工地,看建设、问进程,详细了解了各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办公,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3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鼠疫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区鼠疫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鼠疫防控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于仁杰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区领导李冬、汪明、刘学军、刘淳芳,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37日,康巴什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生华、柴继亮、王小平、刘淳芳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35日,康巴什区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平、刘淳芳、布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等。 

  34日,康巴什区重点项目“集中审批日”活动启动,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续建、新建项目进行审批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田生华、柴继亮,政府副区长王小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就重点项目手续审批办理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229日,康巴什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田生华、柴继亮、刘学军、张平、王小平、刘淳芳、布和、李学峰参加会议。会上,发改、住建、商务、自然资源等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2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青春山街道、滨河街道专题调研康巴什区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云,区委常委、副区长柴继亮等参加。李冬实地察看了恒信大酒店和格林豪泰酒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检查和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防控需求。 

  221日,康巴什区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议。会议要求,即日起,康巴什区各行业坚持两促进、两不误原则,全面复工复产。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田生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白广华参加会议。政府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2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九包联督导组组长何涛一行深入康巴什区督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杨云、李冬等区领导参加。 

  213日,杨云、李冬、李晓庆、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深入各居民小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希望广大物业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全力守护居民家园安全。 

  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召开康巴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青春山街道调度会。吴云、田生华、柴继亮、韩占泉、李胜清、康平等区领导出席。 

  129日,康巴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吴云、田生华、白广华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疫情防控专项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125日,康巴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康巴什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汪明,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平出席会议。 

  1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深入青春山街道、哈巴格希街道,亲切看望慰问街道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20日,康巴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康巴什区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就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杨云,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郇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及指导组成员,区四大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冬主持会议。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