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吧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6:00 来源:康巴什区文旅局 打印 保存
   乐康吧是为了配套城市整体的休闲娱乐功能而建的,集时尚、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城市休闲区。乐康吧占地面积约36公顷,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总投资约1.2亿元。目前,街区包括酒吧、咖啡厅、KTV、特色餐厅、客栈等32种业态。
    为了让游客真正体验到现代化的酒吧文化,入住街区的商户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这里的每一家商户都有自己的特色。咖啡店内,有着现煮的卡布奇诺散发着诱人的清香。酒吧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啤酒不仅刺激着人们的味蕾,也在不断提高大家对啤酒文化的认知。餐饮店内,形形色色的美食数不胜数。位于广场最中间的雕塑马兰仙子总高18米,其中基座高3米,由北京七彩金艺术中心设计,其设计理念非常新颖和独特。

上一篇: 乐水湾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