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21:35: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整体造型设计体现蒙古族特色,入口会堂是蒙古包造型,1个大会堂和3个大展厅是马鞍造型,广场设计以哈达为元素,象征着鄂尔多斯人民的热情好客。该建筑获得2010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会展中心内部分为会议中心和展厅两部分,会议中心包括一个900人多功能会议厅、300人报告厅、29间中小型会议室;展厅由三个等面积展厅组成,每个展厅可安排200个标准展位,可以承接大型会议、学术论坛、商业洽谈和文艺演出等活动。目前,会展中心借助全市煤炭、羊绒等产业优势,通过加大与国内外知名会展机构的合作力度,成功打造了国际煤炭及能源工业博览会、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国际车展等知名会展品牌。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