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伊金霍洛旗东南部煤炭矿区东胜东至台格庙铁路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3 16:16:00 来源: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保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等四个规范性文件的通知》(内稳发〔20161)、《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内党办发[2021]7)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履行公众参与、征求公众对重大工程项目实施的意见和诉求,现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所涉及的内容进行公示,并征询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1建设项目名称:伊金霍洛旗东南部煤炭矿区东胜东至台格庙铁路工程 

  2、建设单位:国能包神东月铁路有限公司 

  3线路地理位置和路经:全线路径起自呼鄂铁路东胜东站,途经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和准格尔旗,向东南终至台格庙矿区月牙树湾装车站。联络线分别连接巴准铁路、包神铁路、察哈素铁路、新上铁路。 

  4、建设项目规模及内容康巴什区段总用地面积44.5541公顷。正线全长9.15km,联络线全长4.712km(包括包神联络线)。 

  5、建设总投资:一期工程估算总额为1233888.2万元,资本金比例采用30%企业自筹,其余70%按银行贷款考虑。 

  6、建设工期:2022-2026年。 

  二、社会稳定风险调查主要方式 

  1、发布公示。向社会和工程实施沿线进行公示、公告; 

  2、走访群众、问卷调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沿线走访群众、发放问卷调查、开通热线电话和电子信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 

  3、召开座谈会。征求与本项目有直接利益关系的群众和有关部门的意见。 

  三、征询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本项目建设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本项目的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3、本项目是否影响公众利益,有何诉求; 

  4、对本项目的建设持何种态度; 

  5、对本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四、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方式、期限 

  如您对本项目的实施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自公示之日起15日内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建设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馈。 

  建设单位:国能包神东月铁路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永林 

  联系电话:18248324575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路与达尔扈特路交叉口西100 

  反馈(评估单位)联系方式电话:19997777668 

  邮箱:424504471@qq.com 

  公示起止时间:2023423202259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