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与开平市签订“优游”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13 10:57: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月12日,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优游”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副区长贺斐,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今年9月1日,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签署了开平市——康巴什区“优游”合作意向书,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今天,为进一步深化两地“优游”合作,联手打造“优游”精品线路,按照“自愿、平等、公正、双赢”的原则,康巴什区与开平市共同发起“优游”合作,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充分发挥双方的优质旅游资源,开展资源开发、优势互补、客源互送,深度推进两地文旅产业的融通共赢。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