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40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8 08:59: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月7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40次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和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分专项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王雪峰说,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定力,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不破防、标准要求不破防,全面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精准摸清底数,细化工作方案,优化接种服务,安全高效有序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着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全面加强医疗救治能力,做好方舱医院建设,加大药品和器械等医疗资源储备,确保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效率,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升服务能力,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生命线”。要加强社会面防控管理力度,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守好校园一方“净土”,引导居民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康平、王蛟、杨树伟、崔浩、阿有希、王瑞祥、李海民、杜佳斌、孙榕参加会议。

                                                                                                                           (图/文:冯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