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二届4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0 14:53: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7月13日,区委二届41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将网络作为倾听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拉近与群众距离的主阵地,建立全民知晓、便捷参与的网上沟通矩阵。

  会议重温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严格执行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代表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十二条措施》,强调要坚决落实会议精神,首要的是把干部的精气神立起来,加快建立干部全方位考核体系,完善干部保护和容错纠错工作机制,旗帜鲜明地为好干部松绑撑腰,营造“放手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会议围绕建设“两个基地”,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强调要坚决扛起这项重大政治责任,发挥产业、资源等优势,为加快建设“两个基地”目标贡献康巴什力量。

  区委常委会将研究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常委会会议固定议题,点名通报问题,设“站着说话不腰疼”席位,就上一次常委会中优化营商环境通报问题,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同志的整改表态发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转变思想,一方面做好明察暗访、监督考核等工作,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发掘各部门工作的创新亮点和干部的服务担当典型,全方位把康巴什区“营商”“营生”形象树立起来。

  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和“六个倍增”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强调要将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统筹安全与发展,以“六个倍增”为目标,争取在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听取康巴什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汇报,强调要把党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认知和习惯,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规范提升,筑牢“政治模范中心”的全面从严治党基础。

                                                                                                                          (图文:刘宏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