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征为康巴什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讲授“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7-20 14:46: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7月12日,康巴什区召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出席会议,并为全体新入职人员讲授“入职第一课”。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区领导侯猛、王蛟、汪明、杨常青、崔浩出席会议。

  

 

  邢征说,新入职人员的加入为康巴什区干部队伍增添了一股“源头活水”。希望新入职人员和广大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作为成长成才的“指南针”,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刻进骨子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邢征说,要培养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来武装头脑、增强本领,坚持在基层一线工作实践中磨炼本领,让自己不断地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尽快认识康巴什,融入康巴什,最终爱上康巴什,在康巴什区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作方向,满怀激情地为地区发展作出贡献。要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同时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将为民服务当作情怀,将做好每一件事的成就感当作乐趣,踏踏实实干好工作。要严守规矩,敢于担当,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加入和营造“德业相促、过失相规、亲清相交、患难相恤”的良好工作和生活风尚。

  

 

  王雪峰说,希望新入职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把握好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把岗前培训的成果体现在实实际际的行动上、展现在踏踏实实的履职中,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启踔厉奋发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好“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奋力推动康巴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汪明作军训动员讲话,素质培训总教官刘恩杰明确纪律要求,学员代表乔东作表态发言。

                                                                                                                         (图/文:刘宏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