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08:55: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月17日,康巴什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晓庆、阿拉腾敖日格乐、张平、康平、汪明、杨树伟、崔浩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田生华主持会议。各街道、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进一步压实各级各单位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王雪峰强调,此次人大换届选举,时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正值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重要历史节点,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切实把换届成果转化为推动康巴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认识包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按照“街道吹哨、部门报到”的要求,最大限度地调动起社会各方面的人员力量,科学合理、落实落细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要切实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及时研究布置相关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各级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会议精神,强化教育引导、监督检查、执纪问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