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长洪一行在康巴什区采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5 13:43: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14日,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社长于长洪一行深入康巴什区采访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树伟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于长洪一行先后来到泰华商业步行街、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城市帐篷营地、鄂尔多斯婚礼文化园等地进行实地采访调研,通过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康巴什区商业经济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建设、文旅融合创新等工作情况。

  

 

  

 

  调研中,于长洪一行对康巴什区结合自身优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扎实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持续延伸新闻触角,继续关注和宣传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新成效、新亮点,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采访调研中,王雪峰对新华社内蒙古分社长期以来对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闻舆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继续关注康巴什发展,在地区产业转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全方位深度挖掘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亮点特色,为康巴什区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更多好声音、凝聚更多正能量。(图/文:冯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