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21-04-13 13:00: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春日晴方好,植绿正当时。4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冬,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集体来到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侧义务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起栽植新绿,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上下参与义务植树,形成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浓厚氛围,让绿色成为康巴什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让群众共享绿水青山的美好环境。

  

 

  李冬参加义务植树

  

 

  王雪峰参加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李冬、王雪峰同在场的干部群众三五一组,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踩实新土、提桶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每个步骤都进行得认真细致,现场忙碌而有序,气氛十分热烈。经过紧张忙碌的劳动,3000棵山桃、山杏、红宝石海棠、紫叶稠李、金叶榆、丁香灌丛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

  

 

  

 

  植树间隙,李冬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态绿化和植树造林等情况。

  李冬说,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全面动员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义务植树,营造人人参与国土绿化、全民共享绿色成果的良好氛围。要科学植树,栽管并重,养护好、管护好新植树苗,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多层次、多形式推进造林绿化,不断巩固和扩大生态治理成果,让康巴什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美好。

  

 

  据了解,2021年康巴什区集中义务植树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20日,计划完成义务植树任务20万株。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