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0:19: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康巴什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要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开展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做好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畅通,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康巴什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周调度”制度,及时研究和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的堵点和难点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落实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制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再加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