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双公示”补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6:18:00 来源: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打印 保存

  2024年2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双公示”补报工作,杜绝迟报、漏报现象等问题,切实做到“双公示”数据全量上报、规范上报、及时上报,康巴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双公示”信息补录工作推进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6个数据源单位具体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对于全市“双公示”信息归集报送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对“双公示”信息归集报送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集中开展自治区反馈“双公示”信息疑似瞒报数据排查核实工作培训,培训结束后,各部门就补报工作开展以来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在实施诚信建设工程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本次“双公示”补报工作,始终坚持“数据是基础”原则,努力实现“双公示”数据无遗漏、零迟报,合力提高行政管理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