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就我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8-26 14:58:0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打印 保存

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就我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6 08:29                                                                                     【字体大小:  

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局长郭伊均一行赴我区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进行督察调研。725日在生态环境厅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了我区第一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情况、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及2021年黄河警示片披露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会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郭伊均局长对我区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把督察整改工作作为检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见效的试金石,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督察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二是要举一反三,常态长效,深入分析督察报告反馈问题背后产生的原因。建立明晰的考核评价及责任体系,压实各部门、各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既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又要严格落实,坚决杜绝相似问题反复出现的现象。提出的整改措施要可检查、可考核、可落实,用环保督察倒逼经济绿色转型,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杨劼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华北局来我区调研为契机,切实做好内蒙古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这篇大文章。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