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2 09:58:00 作者:刘宏宇 来源:康巴什发布 打印 保存

  31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市委副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甄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化政治巡视的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述职报告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按照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打好政策组合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地区物流体系升级,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为促进投资和消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用好用足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打造以工代赈”“根数据库等为代表的改革亮点,为康巴什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