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 14:21:00 作者:冯静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26日,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28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局视野和战略思维,学习借鉴沪苏浙先进经验,统筹利用好康巴什优势资源,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任务,完善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全面推进高层次协同开放,科学谋划、加快融入、有效服务国家战略,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康巴什见行见效、全面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审议《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事宜,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对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要求,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整治隐患问题,严查建筑施工、消防、危化品等隐患问题,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推动康巴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了部分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分析情况汇报,强调要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一老一小等弱势群体的看护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严格管理消防器材,完善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开展消防安全等适应性演练,加强学习和培训,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住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