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共建谋发展 携手同心话未来——康巴什区滨河街道与东胜区幸福街道举行 党建结对共建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7 14:12:00 作者:滨河街道办事处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打印 保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部署,推动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走深走实,6月7日,康巴什区滨河街道与东胜区幸福街道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线上签约仪式,通过交流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签约仪式上,滨河街道代表与东胜区幸福街道代表互相介绍了街道的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今后党建结对共建工作达成共识。

1.实现联建共促。

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携手建,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广泛开展交流活动,组织经验联学、党员联动、问题联办,在互学互比中提升双方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2.聚焦协同共治。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单位每年互办一件实事好事在力所能及的范畴内提供支持和帮助大力宣传党建结对联建活动和成效,共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持续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美誉度。

3.突出共享共赢。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双方要以“资源共享”为工作要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滨河街道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与共建街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打造高品质宜居宜业宜游的高质量发展示范街区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