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价HPV疫苗在蒙速办移动端 怎么约?教程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3:00 来源: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李艺涵 打印 保存

  为进一步满足我区广大适龄女性HPV疫苗掌上预约需求,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为大家准备了“蒙速办”移动端九价HPV疫苗预约攻略。

  女性朋友们!请通过官方唯一指定预约平台“蒙速办”移动端进行九价HPV疫苗预约吧!

  一、操作指南(以APP端为例,微信支付宝“蒙速办”小程序同样适用)

  第1步:登录“蒙速办”APP,在首页点击按钮 HPV 疫苗预约或下方图片位置进行预约。

  第2步:选择接种点和疫苗(下滑可选择康巴什区接种点)。

  第3步:选择日期和时间。

  第4步:完善信息点击确定预约。

  二、注意事项

  1.疫苗仅限预约信息本人接种,一次只能预约1人,预约成功信息与受种人信息不一致则视为无效预约,不予接种。

  2.首针预约成功后,第二、三剂次无需预约。

  3.预约成功的接种者,请携带成功预约的手机、本人身份证以及居住证明材料(户口本、学生证、村/居委会居住证明、房本、购房合同、社保缴费记录),三项内容需一致,按期前往接种门诊人工校验后进行接种。

  4.预约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进行接种,预约信息共保留7天,请与接种点及时沟通联系,7天内未完成首针接种者视为主动放弃,需重新进行预约。未接种的疫苗将转到下一批次,继续在本平台公示预约。

  5.连续3次预约成功后,均未按时前往现场接种,12个月内系统不再接受该受种者预约。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