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指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2: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近期,康巴什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局组成指导检查组赴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就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火源管理、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指导检查。

  检查组强调,继续加强春防各项工作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关于森林草原禁火的命令》,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主体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二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督促护林员履职尽责,落实野外火源管控,坚决遏制森林草原火情多发频发势头。三要加大森林草原火灾案件查处力度,严肃查处纵火违法行为人,严厉打击一切纵火违法行为,用反面典型案例来教育群众,让群众自觉防范和控制森林草原火灾,尽最大努力减少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和造成的损失。四要严格遵守值班工作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严禁值班座机转接,发现火情第一时间报告,并组织力量扑救。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