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商务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9:34:00 来源:康巴什区商务局 打印 保存

 

 

   为响应生活垃圾分类号召,切实发挥垃圾分类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树立绿色生活理念,康巴什区商务局组建了一支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通过开展各类志愿者垃圾分类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带动更多居民切身参与其中。 

   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节能相关工作要求,区商务局志愿者在益民菜市场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将垃圾分类行动贯穿其中,通过微信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和海报,传递垃圾分类小知识、在分类垃圾桶边进行分类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将垃圾分类政策、生活垃圾分类方法传递至居民心中,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和爱护环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和参与度。下一步,康巴什区商务局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塑料污染治理真正融入居民群众的生活中,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形成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共同建设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