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康巴什区应对降雪天气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9 13:44:00 来源:康巴什区应急管理局 打印 保存

  2月19日,康巴什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会同康巴什区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召开康巴什区应对降雪天气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我区2月20日至22日低温降雪风险形势,研究做好防范应对准备工作。

  会上气象部门通报了当前天气形势,各参会单位分析了辖区和行业领域的灾害风险,并提出了防范应对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降雪,做好统筹协调。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做好应对,减灾委成员单位要按照康巴什区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履行好本单位的职能职责。三是目前正直春运返程高峰,降雪导致道路湿滑或结冰,能见度下降,相关部门要提前采取防范措施,做好道路交通的保障工作。四是建议供电、通信、供热等部门,加强线路、管道和设施巡查、维护,降低风雪、寒潮对城市运行、能源保供带来的不利影响。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做好应急准备,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全力做好本次降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各项工作。 


上一篇: 社会事务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