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50603061614831U/2020-2837150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 区商务局 文  号 鄂康商发〔2020〕9号
成文日期 2020-04-03 公文时效 有效

康巴什区商务和科技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员招商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0 00:00
分享到:
【字体:

  各组、二级单位 

  现将《康巴什区商务和科技局2020年全员招商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康巴什区商务和科技局2020年全员招商工作方案 

    

    

    

                                 康巴什区商务和科技局 

                                   2020年4月3日 

    

    

康巴什区商务和科技局2020年全员招商工作方案 

    

  根据康巴什区政府、市商务局明确部署,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巩固和扩大已有招商引资成果,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体量、质量双突破,有效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围绕康巴什区政府、市商务局招商部署,开展全员招商活动,抓项目线索、抓落实机制、抓转变作风、抓项目落地,各位领导干部、各组要立足自身职能,广泛收集项目线索,推动项目落地。 

  二、组织领导 

  组长:折海明 

  常务副组长:底瑞君 

  副组长:安一宁、刘锁柱、张海成、尚学刚、赵海军、贾子化 

  组员:李斌、王莹、王宁婕、李静、毛智明、杨晓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产业投资促进组,王宁婕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协调、全员招商任务分解、汇总工作。 

  三、任务目标 

  按照各组职能职责不同,暂时划分招商引资任务如下: 

  (一)综合协调组:1亿元以上; 

  (二)党建督察组:1亿元以上; 

  (三)产业投资促进组:30亿元以上; 

  (四)科技工信组:10亿元以上; 

  (五)电子商务组:10亿元以上; 

  (六)商贸和安全组:10亿元以上; 

  因市对旗区招商引资任务还未指派,指派后同比例进行调整,不再另行发文。 

  四、重点举措 

  (一)强化产业招商各组要结合自身工作优势,梳理产业链关键环节,围绕我区乃至全市重点企业延伸产业链、补齐产业短板,提升产业集聚,逐步实现由点到链到面的产业集群。 

  突出精准招商瞄准主导产业及新兴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和瞪羚企业,打好定向招商、以商招商,各组要深入所属行业企业,挖掘企业增资扩产的需求和意向,利用企业的社会、人际、商业关系,广泛收集项目线索,推动项目落地;要发挥中介机构、异地商会、行业协会等平台载体的作用,不断拓宽信息渠道。 

  以服务促招商各组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实行“首问责任制”,为企业落户和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形成亲商、安商、富商的全员招商氛围。 

  开展网络招商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强与客商的沟通联系,保障招商信息流的通畅,通过网络建立高效顺畅的项目信息对接机制。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度,各组要结合实际,收集项目线索、推动项目落地。 

  (二)项目线索信息采用即报方式,各组要及时将项目线索及进度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