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50603061614831U/2020-2827411 主题分类 其他\其他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文  号 鄂康政发〔2020〕60号
成文日期 2020-08-06 公文时效 有效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8-24 00:00
分享到:
【字体:

各街道办事处,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各国有企业

  今年以来,区税务局积极主动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自觉将税收工作放在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积极落实企业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 

  区税务局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电话办”等办税方式,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全方位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截止2020年6月底,共计减免税费5816.71万元,为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扬先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各单位及全区广大领导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区政府决定在全区范围内通报表扬区税务局。希望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202086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