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无证明城市”建设,“问需于民”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3-03-27 10:31:00 来源: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打印 保存

  “无证明城市”建设所称“证明”,是指群众和企业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和其他合法社会组织提供的服务时,需提供的由行政机关或者其他机构出具、用以描述客观事实或者表明符合特定条件的材料。“无证明”不等于“零证明”或不需要证明。建设“无证明城市”是通过全面清理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证明材料,实现在康巴什区范围内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材料一律取消,对确需保留的证明材料,通过告知承诺、部门核验、线上系统开具等方式实现办事过程无需申请人提交的办事方式

  为了找准大家办事中遇到的困难,恳请您配合我们开展“证明事项”问卷调查,投票选出您遇到需要经常提交、重复提交的证明材料,以便于我们有针对性制定政策措施,尽快解决。

  开始时间:2023-03-27   结束时间:2023-11-01

  问卷调查点击进入

  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电话0477-8581455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无证明城市”建设,“问需于民”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