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康巴什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实施后评估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0 16:09:00 来源:康巴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保存
    根据《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住建部令〔2012〕第11号)《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0年公租房保障工作要点的通知》(内建保函〔2020〕240号)《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内建保〔2019〕160号)《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康租住房并轨运行的实施意见》(鄂府发〔2014〕85号)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康巴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起草了《康巴什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该细则”),并于2021年9月28日经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2021年10月25日予以颁布,并于印发之日起30日后执行。为了进一步了解该细则实施后取得的成效,发现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判断该细则制定实施后是否实现了预期目的,总结分析制定与实施的成功和不足,拟对该细则进行实施后评估,现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康巴什区域内及可能受该细则影响的居民。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该细则的实施效果;对该细则实施的态度;对该细则实施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诉求等。
    二、公示说明
    1.公众意见可通过来访、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与该细则实施机构联系。
    2.欢迎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自公示之日起15日内,对该细则有建议或意见,向细则实施机构提出,也可将书面意见另行抄送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0日至2022年11月25日
    联系人: 秦丽             联系电话:18647764088
    邮  箱: 94122890@qq.com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孵化大厦1004室
   
    附  件:《康巴什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 年 11 月 10 日 

        康巴什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docx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