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城市智慧管理质量监督平台正式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4-03-29 13:58:00 来源: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 打印 保存

  近日,康巴什区城市智慧管理质量监督平台已正式启动。这一平台的建立,标志着康巴什区在城市管理与质量提升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向着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目标迈进。

  该平台的启动,是康巴什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城市数字化管理的需求,推动城市管理创新的重要举措。平台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了对城市运行状况的实时监控、数据分析和问题预警,为城市管理者提供了科学决策的有力支持。 

  城市智慧管理质量监督平台主要分为:人员管理板块车辆实时监控板块数据分析板块监督考核功能板块智慧平台通过电脑端与移动端的联合作业,工作人员可使用手机微信小程序(智慧平台专用小程序)实时提交工作现场需整改的问题,再由电脑端平台调度员转办给需整改区域的管理人员,精准锁定违规事件,及时高效处理问题,从而实现城市环卫管理“一张图”做到人员实时监管:实现人员出勤、作业实时监管,意外异常情况紧急呼救;车辆精准管控:对车辆日常油耗、维修实现精细化管控,实时监控车辆行程轨迹;质量高效监督:从发现问题、智能派发、快速处理、复核结案形成管理闭环,并根据处理时效自动完成相应绩效考核。同时,平台还公开透明地展示城市管理数据,接受市民的监督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管理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我们将逐步拓展平台在市容环境管理、市政设施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板块。我们坚信,城市智慧管理质量监督平台的运用,将为康巴什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在平台的助力下,康巴什也将变得更加美好、宜居。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