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栏

通知公告

康巴什区2024年度标定地价成果听证会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18 09:5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定于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上午9:30举行康巴什区标定地价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上午 9:30。

  二、听证会地点: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申请报名时间:2024年3月13日前(正常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

  申请参加或旁听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参加听证会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前往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报名。

  四、听证会举办机构: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五、听证会有关事项详见《康巴什区标定地价成果听证会须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联 系 人:段龙

  联系电话:18947754733

  特此公告

  附件:《康巴什区标定地价成果听证会须知》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2024年2月18日            

  

        附件-康巴什区标定地价成果听证会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