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栏

部门动态

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义务植树,共建美丽生态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09:39 来源: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强化党建引领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核心作用,4月9日,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义务植树,共建美丽生态城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城市生态环境质量,为市民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空间。

  早上8点40分,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的党员干部309人早早来到指定植树地点,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刘新宽书记及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有的修水圈、有的除杂草、有的捡白色垃圾,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透出嫩嫩的绿芽,在春风中昂首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通过植树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性,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为打造美丽生态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局也将加大宣传力度,号召更多市民参与到义务植树等环保活动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生态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和务实作风,也为推动城市绿化工作、提升城市形象、打造美丽生态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康巴什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