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栏

部门动态

共筑绿色梦想,康巴什区商务局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08:21 来源:康巴什区商务局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守护绿色的关键时期。康巴什区商务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绿树修水圈、清杂草,以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每一棵树都是大自然的恩赐,它们为我们提供清新的空气,美化我们的环境。在活动现场,大家都摩拳擦掌,拿起铁锹,清理树根周围的杂物,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动大家积极展开行动,修水圈、清杂草,为树木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这不仅是对树木的呵护,更是对大自然的感恩。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地球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瑰丽的康巴什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宜居! 

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建设美丽康巴什的行列中来。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力量,共同铸就中华民族的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