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消夏文艺演出润民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18:10:00 来源: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 打印 保存

  由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走进幸福康巴什悦享文旅新生活”2020年康巴什区文旅惠民系列活动——百日消夏群众文艺演出自612日启幕以来,每周五六日晚730在乌兰木伦湖区舞台持续开展,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受到现场居民群众及游客的热烈欢迎。

  演出节目紧紧围绕“歌唱祖国、歌唱家乡、歌唱美好的新生活”这个主题,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勤劳善良的老百姓。民乐合奏《草原之歌》、独唱《故乡的茶》、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合奏《黑缎子坎肩》、独唱《我是一匹蒙古马》、独唱《请带上我的祝福》、独唱《圣主成吉思汗的两匹骏马》、民乐合奏《朝气的喜悦》等节目内容丰富新颖,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获得阵阵掌声。

  康巴什区文化和旅游局立足文化惠民、服务群众,推动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不断提升文旅惠民功能,加强文化供给,搭建文化惠民大舞台,丰富康巴什区群众文化生活,惠民演出季从20206月启动持续到10月中旬。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