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3: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1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俊杰、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参加会议。

 

  会上王雪峰、汪明、杨树伟作了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书面发言。

 

  邢征说,要发挥中心城区的政治站位和区位优势,将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坚决扛起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政治责任上,体现到为全市“走好新路子、建设先行区”固底板、补短板上,体现到增进每一位康巴什市民的福祉上,以扎实的学习成效和积极的担当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