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中秋节第一次日调度会议召开 王雪峰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6: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10日,副市长王心宇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中秋节第一次日调度会议,听取了各旗区和各相关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在康巴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就康巴什区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康巴什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细化外防输入举措,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做好宣传引导、疫苗接种、督查检查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全力把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每个关口,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会后,王雪峰对下一步康巴什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雪峰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场所码查验率,加大“两站一场”核查力度,持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从严从细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激活状态,加强统筹调度指挥,高效运转指挥部及各工作组,确保信息互联互通,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切实将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高校疫情防控跟进指导、精准监督,强化各类人员管控,全面落实师生健康监测措施,严防疫情蔓延和外溢,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会前,王雪峰深入乌兰木伦景观湖区、鄂尔多斯站、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等地,实地督查指导了疫情防控工作,并亲切慰问节假日期间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区领导康平、牧其尔、李海民、杜佳斌、孙榕参加会议或调研。

  

 

                                                                                                              (文:冯静  图:冯静 王宇 )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