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09:01: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8日,康巴什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先进教育集体代表颁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猛在会上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蛟主持表彰大会。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家代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全体受表彰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康巴什区委书记邢征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浩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优秀年级主任代表、优秀学科组长代表、教育英才、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德育工作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代表颁奖。

  近年来,康巴什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中国基础教育名城”打造工作稳步推进。“红烛先锋·品质教育”党建品牌引领实现新作为,中小学思政课实现全覆盖,家校社协同育人课题研究全国领先,“双减”工作成为全市先行示范典型,“康老师”师德师风铸魂工程深入推进,教师素养能力精准提升,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成功创建,康巴什区教育工作整体迈上了新台阶。

  十五年躬耕不辍、跬步不休,康巴什教育品牌熠熠生辉,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康巴什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基础教育名城”的关键时期。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康巴什区教育工作者将更加奋发有为,常修为师之德、铺就职业最美底色,秉持树人之志、践行教育初心使命,铺筑笃学之路、实现卓越发展目标,为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居民群众更为满意的康巴什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刘宏宇 图:刘宏宇 冯静 视频:朱世超)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