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繁飞在康巴什区调研重点项目用地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2: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9月7日,副市长孔繁飞在康巴什区调研重点项目用地选址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副区长王瑞祥、杜佳斌参加调研。

 

   

 

  孔繁飞先后深入乐康吧、婚礼文化馆、康阿污水处理一体化项目、京能热电二期项目、木伦河谷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用地选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孔繁飞说,要提高认识、统筹规划,注重科学性、实用性、效益性等方面的统一,对项目需要的土地要素进行深入研判,做到土地资源优化配置、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利用经济性。要突出规划引领,统筹好总体规划和板块分布,科学论证、综合评估,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依法依规建设,确保项目选址合法、合规、合理。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用地报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理用地审批手续,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