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主持召开康巴什区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09:27: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8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召开康巴什区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对全区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康巴什区土地违法问题如期“清零”。副区长王瑞祥、李海民出席会议。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康巴什区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未整改问题和任务分解情况。区住建局、交通局、园林绿化事业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分局、通惠集团、文投集团签订了土地整治暨例行督察整改“百日攻坚”工作责任状。

  王雪峰说,抓好土地违法问题整改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土地违法问题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整改质量,精准分类施策,全力以赴推动问题得到妥善整改,加快推进土地违法问题整改“清零”。要强化工作措施,成立工作专班,坚持集中攻坚原则,及时分析研判和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协调联动、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全力提升土地违法问题整治的质量效果。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整改责任、目标考核的方式,对照问题清单和责任状做好整改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违法用地问题整改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以严的督查、严的问责、严的管理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土地违法问题整治任务目标。(图/文:冯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