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素深入康巴什区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9: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11月2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带领指导组深入康巴什区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刘俊杰参加。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青春山街道第二十二选区市党政大楼A座投票站、滨河街道第九选区宁馨社区投票站、哈巴格希街道第一选区投票站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康巴什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指导组对康巴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康巴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行动早、要求严、标准高、效果好、推动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廉素强调,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使换届选举工作各个环节民主程序规范,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严格对照代表推荐的资格条件,切实把思想觉悟高、群众基础好、能力素质优、履职意愿强的代表选出来。要完善换届选举档案收集、归档工作,做到归档文件材料齐全,确保换届工作全程留痕,经得起群众监督和历史检验。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广大选民的法治观念和民主意识,提高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换届选举方向正确、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随后,指导组一行还参观了党员政治生活馆。(图/文:冯静)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