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喜文到康巴什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13:27: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8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到康巴什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浩参加。

   

  折喜文先后来到富丽社区、学苑社区、格德热格社区等地,实地了解社区党建工作、社区治理服务理念,以及社区治理落实等情况,并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解决。

  折喜文指出,基层党建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党组织和党员是基层社区治理的核心,要着力实现群众矛盾在基层化解,群众困难在基层解决,群众服务在基层提供,进一步把工作做精细做扎实,要强化党的引领地位,树立党的责任意识,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真正使居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折喜文强调,要坚持推进党员联系群众“六个一”工作机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积极调动社区在职党员,实行社区和单位党组织对在职党员双重管理考核模式,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带头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好社区运转经费,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要健全完善社区“联合党委”工作机制,统筹好驻区单位党组织,整合资源,着力打造居民满意的“红色物业”。要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加强理念落实,确保社区治理现代化、精细化、规范化,打造有温度的温馨社区,为加快建设市民福祉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