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3:25: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4月27日,康巴什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调度会。区委书记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康巴什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等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李冬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指标的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抓实干、持续加压鼓劲,集中攻坚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运行”的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工作措施,争分夺秒、时不我待地抓好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保障,强化“领导包联、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真正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排忧解难。

  李冬要求,要加强项目策划、严把项目标准,结合碳达峰、碳中和政策要求,立足自身功能定位,科学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为经济稳定增长蓄势赋能。要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灵活运用政策,重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滚动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密切配合,着力加大上级专项债券资金争取力度,为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王雪峰要求,要紧紧围绕康巴什区产业布局和功能定位,瞄准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紧锣密鼓再谋划、招引、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全员招商格局,加强对签约项目的跟踪问效、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开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督管理,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