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一届140次常委会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6 07:51: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4月25日,区委召开一届140次常委会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李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内蒙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汪洋主席讲话精神,不断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要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守土有责的政治意识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自治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持续投资有抓手、长远发展有后劲。要以更实举措服务项目,实化责任,优化要素,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以项目建设的实实在在成效,为康巴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

  会议听取了康巴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细化措施安排,突出重点人群、重点任务、重点对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深抓实调查研究,确保为民办实事结合实际、准确到位,让广大居民群众能够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研究讨论了《康巴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