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6:00 来源:康巴什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康巴什区党史学习教育

  “周一早自习”专题

  读书班开班

  

 

  3月29日,康巴什区党史学习教育“周一早自习”专题读书班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开班。区委书记李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庆,区政协主席阿拉腾敖日格乐等区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早上8时整,走进读书班,党员领导干部们正静心学习,不时记录笔记,大家聚焦指定书目深入学习交流,使学习过程成为发现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政治洗礼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

  设置“周一早自习”专题读书班是康巴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手段,是党员自主学习的重要阵地。读书班每周一早晨进行一小时自学学习,持续至“七一”结束,分为深入学习内容、研读书目和重要参考资料三部分,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着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读书班通过自习抓好党史“必修课”学习,有效保障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效率,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收获到的规律经验、领悟到的理论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使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