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07:51:00 来源:康巴什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保存

  3月26日,康巴什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蛟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淳芳出席会议。各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雪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市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按期保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快形成全民免疫屏障,巩固当前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雪峰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分工组织,坚持重点突出,分步推进接种,增强规范管理,提升服务保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坚持“知情同意、安全有序”的原则,为群众免费接种,努力营造疫苗接种良好社会氛围。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预判和防范,确保疫苗接种各环节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要求,为全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

 


主办: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人民政府

承办: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24

蒙ICP备11002510号-29     网站地图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204号

网站标识码 1506000090

邮箱:kbszwfwzx@163.com